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新闻 > 校园快讯

学校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2-01-28 09:53:25  来源: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  作者:

  岁寒情暖,春节将至。2022年1月26日上午,大地一片银装素裹,一片片雪花就像一只只蝴蝶在天地之间翩翩起舞,小雨也赶着趟儿跑来凑热闹。此时,有一支队伍正行走期间,那就是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郑延卫校长正带领帮扶队伍在“大走访、送温暖”的幸福路上。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帮扶的自然村有小屯镇魏庄、牛庄、石河沟三个村落,自从2021年派驻吴俊杰、赵伟杰、王俊杰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以来,郑校长不断地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的汇报,时刻挂念三个帮扶自然村的三类户、七种人的日常生活和收入情况。2021年11月份为三个帮扶村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冬暖物资,2022年元月11号又为三个帮扶村的防疫卡点送去了帐篷、面包、火腿肠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这次临近春节,郑校长又带领办公室随行人员和三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到三个自然村为脱贫户、边缘户等重点户送去米油等生活过年物资,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了驻村书记的工作汇报,并认真询问了脱贫户、边缘户等重点户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郑校长勉励他们要自强自立,争取乘坐乡村振兴的快车早日发家致富。又责成三位驻村第一书记要时刻关注弱势群体,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应帮尽帮。被走访对象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组织送来的深情厚意, 在困难的时候能够想到他们, 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问题。

  最后郑校长对三位驻村第一书记强调 :春节期间, 一定坚守岗位、 尽职尽责、认真工作, 全力做好弱势群体安全过冬过好新年和疫情防控工作,让党和国家放心。

  通过这次“大走访、送温暖”活动,拉近了党群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摸清了 他们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 真正地做到精准帮扶,把关爱送进千家万户。从行动上体现党员先进性,关注时事,关爱他人,将党和国家对于人民的关爱传递整个社会。



 

推荐资讯
四川地震募捐活动
四川地震募捐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
学生法制讲座
学生法制讲座
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

地 址:汝州市科教园区

邮 编:467900

学校电话:0375-6862852

 

乘车路线:

市区乘19号公交车到学校门口下车即可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

平顶山中医药学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2020 平顶山市中医药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南经济报信息技术中心